君可知,吾己久等

拥有,没有拥有,都是一样的,因为,从未真正有过,是虚的,

送不出去的礼物,好可惜…
项链“终于是鼓起勇气,说要送给他,后来发现这个项链的质量不是很好,怕他太粗心大意,不小心碰到水就褪色了,所以我想买更好的给他,我以为我不跟他说,他可能会明白,但后来我发现,他真的不明白,于是我就这样子错过了…现在想送出项链,现在也不知道以怎样的理由再送给他…如果可以,我不会再错过,我丢失的,我一定会找回来!”
风铃“那是六年级,秋的生日的时候,送出去的礼物,最后因为同学们都说风铃招鬼…所以我一直在心里很犹豫,很纠结…后来,我还是把礼物收回来,送了别的礼物给她…现在想想,感觉好后悔啊!都怪那时候我年少心不定,所以我要在毕业的时候重新送给她!”
星星瓶子“我想这个礼物永远送不出去了,因为时间久了,什么事情都会变淡的,这个礼物是我曾经想送给我的一位女老师,那时候的我别看表面大大咧咧,心里胆小得很……现在每周上学,每周放学,都会经过老师家,而我依然不敢进去……唉…”

评论

热度(7)